close
信仰有宗教信仰是件好事.這幾年身邊許多好友.在所謂的"機緣"之下.有了宗教信仰.成了虔誠的教徒. 看著他酒肉朋友們充滿法喜.感受著信仰帶給他們的神奇力量.不由自主的也跟著感動了起來.有信仰.是一件好事. 它可以讓人商務中心找到精神的依靠.在遇到困難時.不再旁徨無助.無形中是一種力量與支柱小型辦公室.~~~~~~~~~~~~~~~~~~~~~~~~~~~~~~~~~~~~~~~~~~~~~~~~總喜歡和他們探討許多關於宗教.哲學的人生觀.(純粹只辦公室出租是因為太好奇了.) 卻不想有任何歸依及信仰.因為我是什麼都信.也什麼都不信的鐵齒一族吧.不管走到哪宜蘭民宿個廟裡我都會舉香虔誠拜拜唷.不過真的要我相信太多亂力怪神...我又做不到.簡直嗤之以鼻..(但我又很愛聽一九份民宿些神秘玄奇的故事)哎呀..總之我是個超矛盾的人呢.(也許是魚沒有慧根啦租辦公室!)~~~~~~~~~~~~~~~~~~~~~~~~~~~~~~~~~~~~~~~~~~~~~~~~~~~~~~~~~~我喜歡每一尊菩薩.神明.主.王爺.耶穌....辦公室出租因為他們都有慈悲的一顆心.面對他們我總是虔誠的祈求平安.與膜拜.不過..我想我應該是莊子的門徒.我喜歡順買屋應自然.無為.逍遙遊的人生!!!(歡喜就好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澎湖民宿}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40lbbn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