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事情的態度可能是從小遇到的事情太多了很多事情都還蠻奇怪的也遇到很多很奇怪的人所以很多事情都見慣不怪了工作上的歷練讓我在人際關係上成長在這個環境裡我沒有後台要在這裡必須系統傢俱要謙虛.多幫助別人也要多跟前輩請益在朋友方面也儘量做到不讓他們埋怨所以我有很多好朋友互相關心(不過好像都是我關心他們比較多耶)有時候會遇到很奇怪的狀況像今天我就發生一件很奇房地產怪的事我沒跟那位朋友結怨為什麼我上MSN跟他打招呼他就馬上轉離線我朋友一定會說這個人沒品之類的話而且他還是業務員之類的工作業務員不是都特別客氣有禮怎麼會做出這麼沒禮貌的事情燒烤呢我也很奇怪雖然喪失ㄧ個朋友沒什麼但我還是覺得有點難過因為每個朋友我都很在意吧這可能是我要學習的地方不要在意別人的想法以前曾經遇到最信任的朋友的背叛我還是原諒他們了現在跟房屋二胎他們不會像以前那樣親但是還是會打招呼我想我媽都可以原諒那個小時後每天威脅到我們家人生命的鄰居還有什麼不能原諒的呢但是這社會還是有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人有的人適合你對他們好有的帛琉人可能會以為你對他們好是有目的的對於後者我是不是要對他們好呢?這個問題我要好好研究一下不然我對他們好還被他們捅一刀那會很可憐的小時候搬家前我家的鄰居是我爸的兄弟因覬覦我們房地產住的那塊土地三不五時撞擊牆壁大聲咆嘯在牆壁的另外一頭的我們家人只好強忍有一天那個人又喝醉酒了拿著刀子要殺爺爺及我們家那時我們姐弟還很小爸爸拿著棍子.菜刀.鋤頭等武器分配給我酒店經紀們三個小孩告訴我們他如果衝進來我們就要保衛家園千鈞一髮之際那個人被抓去派出所我們鬆了一口氣每天生活在這種陰影下讓我們更堅強也更懂事多年以後有一個機緣我們搬家了又經過了幾年會場佈置媽媽說報紙登那個人被黑道押到山上用鐵鍊綑綁活活打死而那個人的妻子也淪落皮肉生涯雖然是隔多年我們已不記恨但是我永遠知道很多事情還是有天理存在的現在回去老家遇到那個人的妻子我會場佈置們還是很客氣的跟她打招呼讓過去的不愉快過眼雲煙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開幕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40lbbn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